最新新闻:

[韩星]金智友公开了有看点的女儿,“患上了流行性腮腺炎,想吃什么都觉得嘴疼”

时间:2020-11-12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智友公开了女儿看点的近况。

11日,金智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LUA患上了流行性腮腺炎。不管怎么说,好像传染了,脸肿了,发烧了,想吃什么都觉得嘴疼,嚼不动。妈妈。LUA疼…”反复了几次睡醒。

接着说:“伤心、心痛、睡不着觉,睁着眼睛坐立不安,我们的第一个水族馆比我还坐立不安,守在路亚旁边。困的话睡觉就可以了但是闭上眼睛的话会重新醒过来。”LUA发出“哼哼…”的声音,水族馆一下子睁开眼睛,比我先观察了一下LUA。“早上听到自动餐具里的饲料声,也毫不犹豫地守在LUA旁边,然后LUA站起来,这时才去旁边面对肉躺着。秋裤也吃完饭回来,躺在LUA旁边盯着看,两个家伙都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你们是比一般人更温暖温暖的心脏啊。一辈子幸福地度过很多时间,漂亮的孩子们”,表达了对伴侣墓地的爱意。

金智宇和厨师雷蒙金结婚后膝下有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