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时间]Jessi,奢华之家FLEX…宠物狗“反转撒娇”

时间:2020-09-20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Jessi以反转撒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9日下午播出的《全知性干预时间》中公开了Jessi和经纪人的日常生活。

当天首次公开了Jessi的日常生活。Jessi的家在宽敞的客厅里突出了嘻哈的粉色情调,充满了时尚单品。等身大学也很好地展现了Jessi有自信的倾向。

image

Jessi的经纪人朴灿洪(音)表示:“Jessi认识的话很容易相处,但是人们误会了,所以才举报了”。

杰西一起来就给宠物狗Choo准备了饭,自己用咖啡代替了早餐。经纪人举报说:“Jessi每天平均喝7 ~ 8杯咖啡。”

杰西训练了寒冷,涂上防脱发药,管理的样子让人觉得很迷茫。Jessi对Choo We用舌头短的发音说话,经纪人说:“Jessi比想象中撒娇更多。也会说我爱你很珍惜寒冷撒娇很恶心但是不知道自己在撒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