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在'Yaaron Ki Baaraat's In Desi Punjaban

时间:2021-07-29 12:16:06来源:

Sunny Leone一直在用她在一起的每部电影来制作头部,现在我们听到她的最后一个版本'Kuch Kuch Locha Hai'Sunny将在一个标题为“Yaaron Ki Baaraat”的电影中的下一个功能。事实上,我们在电影阳光明媚的情况下,与她平常的Raunchy Avartar相反,仍然可以看到距离海外留学的旁遮普女孩是否会被视为体育传统衣柜。

除此之外,这将由Vinod Bachchan制作的“Yaaron Ki Baaraat”将由Ikram Akhtar搭配佩尔曼·汗(Salman Khan-Starrer,'准备')和Akshay Kumar的“谢谢”谁将成为他的导演首次亮相。据说是漫画山雀这部电影也将在旁遮普岛看到阳光张大的对话,同时蒸汽在电影故事的三个朋友周围的三个朋友的想象力。

确认发展vinod说,“是的,我已经为Yaaron Ki Baaraat签了Sunny,但现在我仍然施放了这部电影的三个男性领导。”当Bachchan揭示出来时,“虽然我不会评论演员,Ikram,我正在明年3月的第一周与电影一起参加楼层”。

至于Sunny,女演员目前正在为她的下一个释放'乳腺锯'为指导,该Zaveri指导,以及特色,Vir Das和Tussha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