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犯了对'AAG'的信任,因为'AAG':Ram Gopal Varma.

时间:2021-07-29 10:16:05来源:

Ram Gopal Varma,他们首先变得迷恋Amitabh Bachchan在“Khuddar”的表现中的情感光彩,相信在“Nishabd”和“AAG”中铸造Megastar是一个错误。

“......如果有人认为Amitji没有事业在不知道他进入的情况下做那些电影,是的,他犯了错位他对我的信任,但他并没有做到最好,”他的书写道“枪和大腿”,一旦他筹集电影,Bachchan就会完全屈服于董事的愿景或缺乏它。

在题为“我的爱与阿米塔巴查赫的爱”的章节中,Varma写了演员的化妆师在拍摄的第一天告诉他“Nishabd”不会工作,并回头看他承认这是他的误判。

“到那个时候,我靠近他的靠近我的敏感性,作为他明星表演的观众,我的电影制作人足够贪婪,愚蠢地试验他作为演员,导致Nishabd和Aag。那些电影的质量不是我在这里谈论的那些电影的质量,而是在那些角色施放他的想法。

还阅读:对于我的电影,如我的视频库,我有很多未经请求的建议:Ram Gopal Verma.

“Amitji的构成男子在那天拍摄了Nishabd的一天,这部电影不起作用,因为没有人在那样的角色中接受Amitji。无论是不是原因,我自己是一个观众可能不想在那样的角色中看到他,“varce写道。

董事认为,Bachchan带来了脆弱性的明显权力和强度。

“我想要做的那一点就是他从未成为演员,而且他永远不会。它只是董事,我自己包括,他们经常在正确的背景下捕捉他的艺术。“

Nishabd的领先女士杰文汗2013年致力于自杀。varma说,当他第一次见到女演员时,他以为“她是他最无辜的性感女孩”他见过。

在制作“Nishabd”在内的每个人的每个人,包括董事,都相信Jiah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而是她的职业生涯,奇怪的是,从未起飞。

“当我听说过她的自杀时,我不受控制地哭了,虽然我从来没有真正接近她。她是少数人不能应对电影行业充分利用的失望和挫折的人之一。“

纪念覆盖雄莱坞的新时代,他的坚韧剧像就像“萨蒂亚”和“公司”,varma现在批评了匆忙制作电影。

然而,署长认为,良好的电影或坏电影依赖于电影制片人的才能而依赖于机会。

“......我所有的成功都是默认情况,我的失败都是意图的。对于那些抱怨我抱怨的批评者,我匆忙制作电影,我的答案是,我宁愿生活在那一刻并立即让我的电影,而不是无休止地计划它成为杰作的希望。

“顺便提一下,我在三部电影 - DUD,AG和部门的职业生涯中度过了最长的时间 - 这是我的三个最大的拖鞋。我休息了我的案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