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i Minaj的兄弟被指控强奸一个小于13的孩子

时间:2021-07-29 14:16:06来源:

Nicki Minaj的哥哥被指控在4月和11月在4月份的几次比13岁的孩子强奸。

拿骚县法院官员表示,鲍德温在长岛医院的一家长岛医院内周四在一家长岛医院进行了一名龙岛医院。他于周二被捕,但遭受了一个未知的医疗条件,要求他在拿骚大学医学中心后来两天后被提起。

如果Maraj进入辩护,则不会立即清楚,但他释放了100,000美元的保释金。他的纽约州律师于周五没有回复重复的电话寻求评论。

调查人员在法庭文件中写道,受害者的年龄小于13岁,Maraj几次强奸孩子。法院文件中的一些细节被一名法官搞砸了。

区域律师办公室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该指控。

上个月为最喜欢的艺术家和专辑 - RAP / HIP-HOP赢得两头美国音乐奖的Minaj并没有立即通过代表发表评论。

根据众多媒体报道,在附近的女王队在附近的女王举行并在下周转弯33岁的尼亚·米纳队参加了她的兄弟的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