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dan Dhan Payo'提供大星级娱乐奖2015年

时间:2021-07-29 10:16:14来源:

Filmmaker Sooraj Barjatya的最新电影“Prem Rutan Dhan Payo”,它从观众获得了积极的回应,在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上袋装了四个奖项。

这部电影的首席女演员Sonam Kapoor获得了大明星最娱乐演员 - 女性在浪漫的作用。这部电影还为今年最具娱乐浪漫电影的大明星奖励。

还阅读:Salman Khan在大明星娱乐奖上跳舞“Selfie Le Le Re”

除此之外,歌手Himesh Reshammiya与Salman Khan-Starrer的最娱乐音乐奖有了远离。歌手Palak Muchal为拥有皇家故事的同一部电影获得了大明星最娱乐的歌手(女)奖。

Palak制作了展会的主持人Bharti Dubey进行电影冠军赛道的签名步骤,她赢得了这一奖项。

Shoojit Sircar的“Piku”,一部生活中的一部小型电影,在仪式上为不同的类别获得了三个奖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典型孟加拉人的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荣获了戏剧角色(男性)中最娱乐演员的大明星。Deepika padukone,散文散文的作用,赢得了戏剧角色(女性)中最具娱乐演员的大明星。“piku”赢得了大明星最娱乐的戏剧电影。

查看图片:Salman,Deepika,Ranveer,Bhumi:大明星娱乐奖的大奖赛

Amitabh感谢“Piku”Juhi Chaturvedi的作家,以及整个明星铸造这样的电影。

演员Varun Dhawan,他在动作 - 惊悚片“Badlapur” - Bagged两个奖项中的绩效证明了他的功能性 - 大明星最娱乐演员在一个惊悚角色(男性)和最娱乐演员在行动角色 - 男性/女性,也提名了艾奇瓦里亚rai bachchan和akshay kumar等演员。

查看图片:Salman,Sonam,Deepika,Ranveer在大明星娱乐奖

包括Salman,Deepika,Ranveer Singh,Varun,Kabir Khan,Remo d'Souza和Saroj Khan在这里举行的奖项仪式(12月13日),包括萨尔曼,Deepika,Ranveer Singh,Varun,Kabir Khan和Saroj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