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ffany Thornton以情感信向丈夫致敬

时间:2021-07-29 16:16:08来源:

女演员Tiffany Thornton向丈夫Chris Carney发布了很长的情感致敬,他在悲惨的车祸中死亡。

自2014年11月以来,70岁的早晨(12月4日)早上发生了单车崩溃,在2014年11月以来,在阿肯色州的温泉,在阿肯色州的温泉,据报道,阿肯萨斯州的温泉。

卡尼是35岁。前迪士尼明星的桑顿有两个儿子和迟到的歌手。

“我希望你知道关于克里斯的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须知道他如何认真追求主,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开始了她冗长的帖子。

我希望你知道克里斯的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须知道他如何认真地追求主,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没有人在这个世界上是完美的,我们都有我们的战斗,但这是我们回到脚上的方式,并将其转身真正依赖。他做到了。他为上帝着火了,我知道他直接飞到他最好的朋友的耶稣的怀抱中。如果你正在阅读这一点知道克里斯希望你知道主。不要等待回到上帝。我们的日子是编号,上帝只是在等你回到他身边。救赎上帝有这么多的力量给我们,我很感激克里斯,我过去一年里再次坠入爱河。他在王国上的一个惊人的道路上,刚刚与他的父亲一起去秘鲁,他分享了他的美好证词,并将这么多人带到了主。他完成了写作,指导,制作和编辑他的第一个基督教电影,我和他一起明星,因为最终结婚的爱情兴趣。他是我孩子们可以拥有的最好的父亲,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爱和敏感的丈夫,一个美妙的兄弟和惊人的儿子。他已经如此非常遗忘,但我保证度过了余生分享他的证词,以便那些觉得他们没有地方或来自一个斗争的地方可以了解耶和华的爱可以拯救我们所有人。我们将在周一,12月7日星期一纪念他,在阿肯色州的温泉举行的下午3点和第一个拿撒勒教堂。探视将于下午1:30开始。感谢您对我们家庭的持续祈祷,因为我们悲伤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克里斯,这是我曾经有过知道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人。

由Tiffany Thornton(@tiffthornton)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5日在PST 1:22

“没有人在这个世界上是完美的,我们都有我们的战斗,但这是我们回到脚下的方式,并将其转身真正依赖。他做到了。他是我的孩子永远拥有的最好的父亲,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爱和敏感的丈夫,一个美妙的兄弟和惊人的儿子,“她继续。

Thornton的前者“有机会”联合明星黛米·洛夫(The-Star Demi Lovato)作为这对夫妇婚礼的伴娘之一,也向迟到的音乐家致敬,她的男朋友Wilmer Valderrama和“Sharknado”女演员Cassie Scerbo也得到了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