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儿童演员Harshaali Malhotra获得最好的首次亮相女演员提名

时间:2021-07-29 11:16:09来源:

Child Artist Harshaali Malhotra的行为是在“Bajrangi Bhahjaan”失去的静音巴基斯坦女孩,在“Bajrangi Bhaijaan”中赢得了最佳演员首次亮相 - 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的女性类别提名。

Harshaali是针对Akshara Haasan的“Shamitabh”,萨尼亚·赫沙山,“Hero”,Bhumi Pednekar为“Dum Laga Ke Haisha”,Sanah Kapoor for“Shaandaar”,以及Anushka Ranjan,为“婚礼pull pull”。

Harshaali被出现为Kabir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之后的主要景点之一Superstar Salman Khan,她的无罪和富有富有的眼睛手势。

“Bajrangi Bhahjaan”叙述了一个印度和他的旅程,让巴基斯坦静音女孩回到她的国家和他们在旅途中克服的所有障碍。

颁奖典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Tineel Town的Glitz和Glitterati举行。

萨尔曼将在颁奖典礼上表演,也许人们可以希望重聚“萨尔曼和胡莎利”重聚 - 在舞台上再次重建“Bajrangi Bhahjaan”的魔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