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 Ghanekar的新歌带来了摇滚革命

时间:2021-07-29 11:16:16来源:

在今年的BACARDI NH7 WEWERENDER的浦那版,作曲家和制片人DHRUV GHANEKAR的音乐 - 他的时髦品牌的爵士乐品牌旨在与世界过度的一系列声音 - 正在跳舞。突然间,在他的表现中,情绪变化了。一首名称革命的歌曲出现了。在音乐的“平移”方面没有改变一些东西。喇叭被分成萨克斯管和鼓,但歌曲的歌词是谁是这些男人在面具背后/,销售美国公牛***在亮点的幌子/虽然他们慢慢地夺走了我们的所有权利,所以有观众感兴趣的。

“这首歌肯定是反动的,并在经营前一个月创造。作为一名艺术家,随着暴力话语变得更加难以消化,我觉得迫使做点什么。周围有很多恐惧,我无法保持安静,“加纳卡尔说,他曾与Zakir Hussain,Sultan Khan和Louiz Bank等艺术家合作。最着名的2008年专辑距离,他也是印度的蓝色青蛙的共同主,乐队烟雾的一半,并编写并组成了3,000多个广告杰。

至于革命,Ghanekar将于1月份与歌曲的视频出来,现在正在研究歌曲的印地语和泰米尔版本。“我已经意识到,这种需求从基层和英语中的工作无法到达到处都是,所以我试图用另外两种语言来实现更多的人,”加入食物禁令和暴力“社会工程”的加纳卡尔说“在政治的范围之外。“他们是灌输人们以特定方式思考,我觉得是危险的。我们不需要两套父母。有一个主要的课程矫正需要,“Ghanekar说,他们已经使用了三个单词的重复合唱 - 革命,解决方案和报应 - 在Dadri Lynching周围的意见专栏和着作中使用。“我知道我会表现为近10,000人。

所以我觉得采取立场很重要。这三个词是典范的。这种情况绝对是脱离手,我觉得自由教育的课程需要发言,“加纳卡尔说。

关于抗议抗议问题的问题,在那里,一名艺术家呼唤艺术家返回奖项和加入对政府话语“解职”话语的人,加纳卡尔说,“爱国主义不能与政府的权力混淆。爱国的基础是应该能够能够发表一个人的意见,“加纳卡尔说,他将在他即将到来的演出中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