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说,迈出信仰的重要意义

时间:2021-07-29 17:16:02来源:

好评的演员Kabir Bedi表示,他在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学到的最重要的课程是有时有必要采取信仰的飞跃并探索创造性职业的新途径。

演员的才华带来了全球航行,他在西部在意大利电视剧“檀香”和詹姆斯邦德薄膜“八峰”。Kabir说国外工作改变了他的生活。

“Vidya(巴兰)和我在这里收集了Iim-B校友的创造力和领导。正如我所说,在负责和做出明智的决定时,你可能会错过创造力的元素。如果我没有采取信仰的飞跃,我就不会有“桑托肯”的角色,随后的“八峰”。“撒上冈”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Kabir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在印度管理学会 - 班加罗尔(IIMB)的创造力和领导对校友的重要性特别讨论了他在夏日的旅程。

除了Kabir和Vidya之外,会议的其他发言者除了Bollywood的'Badshah'Shah Rukh Khan和大会领导Shashi Tharoor。

“股票知识很棒,与校友互相,聆听莎拉汗,施沙·塔尔和其他精细思想的其他会谈,”凯莉,“凯·布里·王茂”之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