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浪漫之王Shah Rukh Khan的Love Guru是Abram

时间:2021-07-29 15:16:05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发现了“浪漫之王”奇怪的标签。“我发现标签很奇怪。因为我的电影,我在哪里谈论爱情,人们认为我就是这样。就个人而言,如果你认识我,可能是我不会像'premi'类型一样,“他说。

当被问及他认为作为爱格鲁鲁的谁时,演员说:“我从未想过谁是下一个大师,可能是我已经通过了这个年龄思考”谁将成为我的下一个爱格鲁鲁“。

将与演员在“Dilwale”中看到的Kajol说,“你的爱大师是亚伯拉姆。”

向哪个,莎瑞克补充道,“好的,我的爱情大师是亚伯兰。我会追随他的脚步,并做他的事。“

这位50岁的“钦奈快递”演员觉得小孩的爱是最真实的。

“但是,他(亚伯兰)非常真实地爱。我认为动物也非常漂亮的爱情大师。儿童和动物无条件地爱你......小孩是最爱的。他们的爱非常纯洁。“

莎瑞克说,亚伯兰和女儿苏哈纳看到了“愚蠢”的冲,享受它。

“亚伯兰和苏纳看到了一小时30分钟的电影粗糙切割...... Suhana对爱情故事的强度感到惊讶......她对故事情节感到惊喜。

“亚伯兰,我不知道他理解了什么。他曾经看着我,说'papa'。他似乎很享受。我很惊讶他坐了一个半小时,拍了一声......有时当每个人都安静时,他曾经像'Ooooh'一样吵闹。好玩。”

“Dilwale”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