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表示,社交媒体是在'Iimbue 2015'的好地方 - IIM-B校友领导峰会

时间:2021-07-29 11:16:06来源:

宝莱坞明星Shah Rukh Khan今天说,Twiteratti和其他社交媒体用户应该是厚厚的皮肤,不应该抱怨和定义什么是好的或坏意见的影响。

“您需要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厚肤色。您不应该抱怨通过社交媒体的不同意见。您无法定义什么是好或坏意见的限制......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他在'Iimbue 2015' - IIM-B校友领导峰会的​​互动中。

莎瑞科汗汗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名单,Dethrones Salman Khan

他正在回应前联合会部长Shashi Tharoor关于他对Twitter和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看法。他还表示,Biocon首席基兰Mazumdar Shaw是该国的榜样商业领导者。“我听说过Kiran Mazumdar的故事。她最令人兴奋,是该国最艰苦的工作和创新的商业女性之一......,“他说。

“事实上,我爱女士老板。我不喜欢出汗的毛茸茸的男人。“我爱一个甜蜜,不比女性更好的人,”Khan说。Mazumdar是州长Iim-B委员会主席。被问及他介意Shaw成为他的女子老板,汗易于说:“我希望女性成为我的老板。我讨厌男人老板。是的,想成为柯兰成为我的女士老板。“

除了关于商业和社交媒体的问题外,Khan在回应电影上的询问时热烈和精力充沛。“'女王'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我非常喜欢它。方向很棒。这部电影有很好的歌曲,故事很棒 - 这是关于女性的赋权,而不会把脸部推到脸上。当然,Kangana Ranaut很漂亮,“他说。

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对他感兴趣:莎瑞卡汗

khan询问了哪些电影,khan说他们喜欢'唐'和'chak de印度',但“rab ne bana di jodi”是惊人的,因为他们找不到双重角色字符的含水区别他扮演。Khan说,孩子们正在等待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回应前印度网球Ace Vijay Amritraj的查询是谁是最好的好莱坞女演员,他愿意对其相反,“Jeniffer Lawrence,因为她是一个惊人的女演员和老年梅尔·梅尔emyrl ......绝对很棒的人才和一个伟大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