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mi Gautam与Ayushmann Khurrana一起看起来华丽

时间:2021-07-29 09:16:12来源:

女演员Yami Gautam最近在Bhushan Kumar新的单身'Yahin Hoon Main's'vicky捐赠者'Co-Star Ayushmann Khurrana。女演员看起来在新的音乐视频中绝对华丽,并在社交平台上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

Yami Gautam正在获得积极的反馈,并且在视频中看起来明显不同。

yami gautam和ayushmann khurrana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vicky捐赠者'中看到,这是票房的重大袭击。

Amit Roy指导,'Yahin Hoon Main'音乐由Rochak Kohli和Ayushmann Khurrana和Ayushmann Khurrana唱歌。

在这里观看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