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Ishq Sarfira'是一个基于现实生活事件的复仇戏剧:Varun Khanna

时间:2021-06-19 16:16:11来源:

导演Varun Khann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动作艺人“Yeh Ishq Sarfira”受到德里的真正事件的启发,导致了危险的歹徒的出现。

“事件发生在德里的纳贾夫加地区,”Yeh Ishq Sarfira“的故事是类似的线条,但我试图根据当前的电影术语调整它。在这部电影中,在他的女朋友在一个不幸事件中死后,一位大学的运动员成为一个致命的匪徒。这部电影追踪他的旅程,成为一个简单的男孩,恋爱成为一个完全暴力和冷血的歹徒,“Khanna说。

Burly Newcomer Akhilesh Verma发挥Balbeer的作用,是情人转身的歹徒,他出去了报复谋杀他的情人Riya。这部电影还有明星Oviya Helen,一个众所周知的女演员,南部的亚洲亚航,在牵头角色。“Gangaajal”和“GolmaAl”系列名人员Mukesh Tiwari是星空上的一个标记的艺术家,在出脱离的严重角色,与他的漫画行为不同于“Golmaal”系列。

关于包括新人的星空,Khanna说:“脚本没有既定明星的空间。我们需要一种对电影的某种雄伟。我在Akhilesh看到了这个原始的火花,而Oviya和Naina在他们的表演中带出了一定的纯真和诚意。与此同时,Mukesh Tiwari的大量经验和其他一些演员在电影中完全同步,看起来极为宽朴。“

音乐已经由Newcomer Composer Pranav Ayaan组成,但专辑有了一些流行的歌手,包括“Mar Jaava”歌手Shruti Gathak,“Jashn-E-Bahaaran”歌手Javed Ali和“Tum Jo Aaye Zindagi Mein”歌手Tulsi Kumar其他有才华的歌手。

“自十年以来,宝莱坞的复仇故事一直在继续,这很多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但我试图对一个完全不同的治疗对情绪复仇的故事,我肯定会受到赞赏,“Khanna补充道。

“Yeh Ishq Sarfira”由Sushila Dhaniram Tokas和Ashraf Ali制作,根据Banner Rahul Productions PVT Ltd和A.K.电影制作房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