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人力车拉拔器到跨性别,17岁的女孩在短片中捕获了加尔各答的本质

时间:2021-06-14 16:16:08来源:

她的电影尝试,乍一看似乎是不可能的 - 试图在10分钟的短片中捕捉加尔各答的本质。

从人力车拉特的紧张肌肉到一个法拉利的傲慢咆哮,从甘达阿拉蒂的宁静到一个疯狂的喧嚣到这个城市的市场 - 结合这样的对比应该是不可能的。但这正是17岁的Mahima varma所愿意做的。六个月,稍后成千上万的视频,XII类学生提出了'加尔各答:我的心跳'。

这部电影美妙地结合了图像的疯狂拼贴画 - 从典型的街景,如近距离拍摄的普通乐队拍摄的镜头,练习了滑稽的商场的空调范围 - 用不同的打击乐器的节拍。当被问及她是否已经开始制作电影时,17岁的人说:“不,我只是那些总是穿过手机的女孩。这部电影是我对城市的致敬。这座城市,这是我家,也是我的爱,“她说。

电影中的每个场景都被洛雷托房子(米德尔顿行)的学生在她的iPhone 6上拍摄。“我最终拍了3000次射击。在我的手机上捕获了一些看起来有趣的东西。当我坐下来写下场景时,就是当我意识到我必须选择,最后我用过300次镜头,“她说。

这部电影在星期六在伊伯兰的ITC Sonar,Kolkata举行了筛选,同时谈到了这部电影和城市,varma一再谈到这个城市给她的“温暖”和“爱”。这是她在她的短片中与城市交往的同时互动的温暖。腹部传统描绘了这个城市的贫困和挣扎,她选择不仅仅是那些在这个城市挣扎的人,而且那些与之相处的笑容。

一个这样的场景,持续几秒钟,几乎没有一个在一片红灯上的变性乞丐,在看到相机朝她的相机朝着她朝她指出时,决定迅速唤醒她的眉毛 - 从观众那里绘制掌声和笑声 - “城市中的一切都说话对我来说。对于在城市长大的人来说,这很容易抱怨不在那里,也许甚至感到窒息。但我认为不考虑城市有什么问题是很重要的,但找到美丽,“年轻的电影制作人说。

在筛选时存在的是舞者和舞蹈师Tanushree Shankar,他也是在电影中的特色。她说,“加利斯塔生长在你身上。我来自军队背景,在假期期间来到这座城市。但是,当我开始在这里生活时,我意识到这座城市的真正美丽在于它的简单性。绝对没有双重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