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的法则]金炳万:“垃圾对生存有很大的帮助”

时间:2020-11-10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炳万表达了对更新生存的想法。

9日下午通过SBS官方YouTube频道举行了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国内篇网络记者见面会。当天,包括金炳万在内的金俊秀PD、金镇浩PD、朴龙宇PD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金炳万在《丛林的法则零积分》中与炳万族一起挑战了“更新生存”。更新生存意味着没有其他道具,而是利用垃圾生存。

金炳万对此表示:“我个人认为垃圾不能在岛上。虽然希望能维持得那么干净,但在生存的瞬间,垃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知道你是定期收拾的。但据我所知,这次台风接连不断,又一次袭来。如果再有时间的话,可能会用那些垃圾盖上圣诞树”。

朴导演表示:“如何利用垃圾是关键点。另外,朴世利和Gary的排名整理将如何进行,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丛林的法则》是展现炳万族在自然中生存的节目,每周六晚8点5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