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际徒步旅行”的投手向伦纳德尼莫耶斯的Spock'致敬

时间:2021-05-27 12:16:15来源:

“星际迷航超越”的演员通过新的视频为Omaze慈善机构进行了向晚伦纳德龙头的致敬。

拍摄于美国企业的桥梁,克里斯松树,Zachary Quinto,Zoe Saldana,Idris elba和Blockbuster的星星为他们的Co-Star提供了一个vulcan致敬,他们在五十年来的课程中玩过电影和电影,报道数字间谍。

Quinto扮演了一个年轻版本的Nimoy的标志性的角色,通过致电他称之为“演员,艺术的冠军,对如此多的真正启示”来推导视频致敬。

“通过他传奇的Spock写照,他影响了无数的科学家和艺术家 - 我和其余的铸件包括在内,”Quinto说。

omaze是一个支持九个慈善机构的广告系列被“星际徒步旅行”的星星选择。圣裘德儿童的研究医院是一个导致尼莫的激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