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一个三岁的粉丝想要嫁给Salman Khan,观看视频

时间:2021-05-27 15:16:29来源:

Salman Khan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学士学位之一。不仅长大,而且还有年轻的女孩也得到了对Dabangg Khan的爱。现在,他想要嫁给超级明星的三岁的粉丝。

Salman Khan分享了这个年轻女孩的视频告诉她的母亲关于她嫁给演员的愿望。在视频中,当她的母亲问为什么要嫁给Salman,那个女孩回答,“因为我希望他成为我的丈夫。”

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此视频时,Salman在同时写道“如此甜蜜”。

早些时候,一个小女孩的视频哭泣为Salman Khan在观看Bajrangi Bhahjaan后做了一轮,萨尔曼扮演了一个Hanuman Bhakt。

'Bajrangi Bhaijaan'似乎已经推动了年轻女孩的心脏。萨尔曼肯定是统治所有年龄段的女孩的心。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