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的第一个自由印度女孩应该有:Richa Chadha.

时间:2021-05-13 11:16:25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始终是妇女权利的声乐支持者,在印度的女孩说,至少有自由首先出生,然后有自由来对其生活中的其他至关重要的决定。

“对每个印度女孩的自由首先是出生。然后她应该接受教育,选择她选择的职业生涯并嫁给她希望结婚的人。截至目前,如果发生这种程度的事情发生,它仍然是一项重要的发展,“Richa对印度女孩的自由意味着什么。

她提到了一个强大的女人性格,她希望有机会玩。“razia sultan是她是我国第一个强大的女性领导者。有必要在她的生命中抛弃进一步的光芒。之前已经完成了一种生物学,但肯定可以做一个更美丽的人,“她说。

Richa在印度国际珠宝周(IIJW)的Anand Shah举办了斜坡上的剧场。

Richa一直从一开始就谈论任何对女性的不公正。这包括一个涉嫌事件,在那里她自己在举行举行后提出了她的声音。

在妇女节(3月8日)之际,她曾说过:“我希望这个国家的人,男女,男女,将与男人一样,与男性为单位,而不仅仅是婴儿自动售货机,无薪家居工人,嫁妆和性满足的物品。”

她在PM Narendra Modi最近的“与女儿的竞选中的自拍照”中也曾在:“女性 - 嫁妆,性骚扰,夏娃戏弄等问题 - 不能通过自拍照或类似的东西解决。”

顺便提一下,她还在她的大部分电影中发挥了强大的女性角色,这是一个强大的寡妇在“团伙的Osyypur”系列中,一个在“福利”的歹徒和“Tamanchey”的罪犯。她甚至在这些电影中使用了发誓的话语和华丽的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