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Varun Dhawan将Badrinath Ki Dulania的第二个时间表包装起来

时间:2022-05-17 09:16:15来源:

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最近包裹了第二部久电影的第二个时间表Badrinath Ki Dulhania。Duo早些时候拍摄了Kota,Rajasthan的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他们从拍摄地点的照片也让他们的粉丝对自己的角色很好奇。Alia宣布Twitter宣布包裹说,“它在第2个Sched#Badrinathkidulhaniya的Wrappp ......这是疯狂,7个奇迹和食物@Varun_dvn @Shashankkhaitan。”

ALIS还与Badrinath Ki Dulhania套共享了一张可爱的董事。她标题了这幅画,“看着日落时刻”为我的可爱导演,因为我们包装的第二个时间表!!!!! 会想念疯狂......不会错过所有有力的喂养虽然哈哈@Shashankkhaitan @Varundvn。“同时,Varun还采用了Instagram来从电影集中分享一张照片。Varun写道,“这是#badrinathkidulhania的第二个时间表的包裹。射击哈尔贾斯坦邦和北方邦。这样美丽的人和地点。直到下一次#love #badree #comingsoon。“

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在拉贾斯坦邦和北方邦拍摄。Alia和Varun早些时候在一年中的学生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一起工作。

它是第2号的WRAPPP #Badrinathkidulhaniya ......这是疯狂,7个奇迹和食物@Varun_dvn @Shashankkhaitan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9月16日

Dharma Productions'Badrinath Ki Dulhania由Shashank Khaitan指导。ALIA和VARUN都随图通过来自电影集的图片更新他们的社交媒体帐户。这两个似乎这两部电影给予了100%。

完成梦想团队之旅后,Duo似乎将他们的心灵和灵魂放在Badrinath Ki Dulhania在屏幕上重新创建他们的魔法,并尽可能多的事情。Badrinath Ki Dulania计划于2017年3月袭击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