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詹姆斯包装店可能没有大婚礼

时间:2022-03-07 16:16:14来源:

Pop Pa Mariah Carey说她和未婚夫詹姆斯包装机不一定有一个大婚礼。

46岁的歌曲表示,她不能分享有关婚礼的很多细节,因为事情仍然是作品,报道了人们杂志。

阅读更多

玛丽亚凯莉与James Packeri'm'lucky'判定约会James Packer:Mariah Caryymariah Carey,James Packer上地中海帆船帆船游戏盒礼品Miranda Kerr $ 10,000耳环?澳大利亚亿万富翁争吵米兰达克尔

“我现在无法真正谈论它们,因为一切仍然是PD。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是一个大婚礼,“凯莉说。

48岁的Carey And Packer于1月份从事纽约市,仅仅几个月在去年9月在公众接受公众之后。

婚姻将是凯莉的第三个,她曾在音乐行政汤米Mottola和Nick Cannon和Classer的第二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