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ustom Akshay Kumar在飞行时由Chupa Rustom Ranveer Singh娱乐时,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24 08:16:15来源:

当Ranveer Singh开始在Twitter上推广Rustom时,Akshay Kumar永远不会想到它会来到这一点。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Ranveer提供了Akshay一张ThronalBack照片,其中一个特色,给了他一个吻,向他的歌曲跳舞,像他一样穿着,并向Chupa Rustom介绍了Rustom。

当然,当然是唱歌自己。如果Rustom Akshay Kumar现在没有卷入,他是由我们想到的严厉的东西制成。Ranveer Singh基本上是一种不知道何时,或在哪里,停止的力量。我们的意思是作为一种恭维。我们只希望我们有一半的ranveer的能量。但是,我们也希望拥有他的肥沃,这既不是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回到Rustom和Ranveer Singh英雄崇拜的Akshay,它一切都是无辜的。Ranveer Singh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回归映像,我们有一个Akshay Kumar的Khiladi日,站在一个男孩旁边。现在是那些日子的Akshay,我们很了解他 - Khiladi理发,身体头发,而不是今天凿子。但谁是年轻的男孩站在阿卡靠近?在你扔掉天堂之前,在这里它会变得 - Ranveer Singh。

Ranveer分享了照片并写道,“无价之宝#throwBack !!! 我的粉丝时刻与唯一的@akshaykumar!#9daystorustom(看这个空间)。“Akshay转发了照片并写道,“看看发型......甚至回来的酷。”

还阅读:Akshay Kumar的#throbback照片有另一个明星。你能猜到谁是谁?

无价之宝#Throwback !!!我的粉丝们时刻与唯一的@akshaykumar!#9daystorustom(观看这个空间!)pic.twitter.com/qcc55iht14

- 2016年8月3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但是,Akshay无法相信Ranveer将发布一个视频,他穿着作为海军官员,并跳舞到“Zeher Hai Ke Pai Tera Chumma”。这首歌有一个我们与90年代关联的每一个举动。感谢Nostalgia Ranveer。Akshay凭借Ranveer的滑稽动作获得了他的飞行娱乐,就像IleanaDçwruz和埃莎·古普塔一样。这就是观看Ranveer的'Chumma'视频后发表的内容。

谢谢你的机器娱乐@ranveerofficial!Chupa Rustom非常史诗!永远不要改变#9daystorustomhttps://t.co/8ngzzejznp

- 2016年8月3日的Akshay Kumar(@akshaykumar)

ranveer标题为视频,“凯旋给你@akshaykumar !!! #9daystorustom。“这是你有机会看到Bajiroao Mastani Star是一种不可阻挡的,无名的性质。

凯马对你@akshaykumar !!! #9daystorustomhttps://t.co/cyljhobwra

- 2016年8月3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早些时候,Sultan Salman Khan共享了一个视频,要求球迷去看rustom主演“Rustom-e-hind akshay Kumar”。

#10daystorustom @akshaykumar pic.twitter.com/yd50voi8av

- Salman Khan(@贝辛尔曼汉山)2016年8月2日

Ranveer Singh在观看Salman Khan的苏丹时带来了独特的扭曲。这位31岁的演员在巴黎观看了苏丹的院长将剧院变成了印度单屏体验,以及一些受众,他被看到在屏幕前面跳舞,当时歌曲'婴儿kosbass pasand hai'是在电影中播放。萨尔曼后来说:“他想杀死”ranveer做这个。牵哑情况也是明星ileana d'cruz,而是由蒂努斯塞尔斯·德莱的指导。它将在8月12日发布,它将与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