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画家周昌林“新春杯”书画艺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曾被魏步三赏识并被收为关门弟子

时间:2020-09-10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画家周昌林新春杯艺术大赛获优秀奖1.jpg

娱乐刊09月09日报道 2019年,画家周昌林参与“新春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凭借参赛作品荣获优秀奖。今年55岁的周昌林是江苏省泰州兴化市人,他有着对美术的执着和发自内心的热爱,本次参加“新春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通过娴熟逼真的绘画技术取得优异成绩。

其实自1974年在文化馆比寒中,9岁周昌林第一次接触宣纸,发觉作画比包装纸好上太多,这使得周昌林在心底悄悄萌生了对画画更高的追求,他希望他的每一个作品都能完美地呈现在宣纸上。

凭借与生俱来的绘画优势以及对画画长期以来的坚持与热爱,周昌林慢慢得到当地书画家魏步三的赏识并被收为关门弟子。周昌林的画作以动物和自然为主体,下笔笔锋独到,文字风采飘逸,画图中,勾勒力度强弱分明,十分有典雅写实之美。

此番,周昌林参与“新春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荣获优秀奖乃实至名归,期待未来周老师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