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rry Potter,Hermoine向Belove教授斯内普(Alan Rickman)致敬

时间:2021-08-18 11:16:01来源:

“哈利波特”团队,包括铅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哈里)和艾玛沃特森(赫敏),为演员Alan Rickman提供了心脏触摸致敬,最着名的是他在幻想电影中严格的Severus Scape作用系列。

瑞克曼在与癌症的战斗之后去世。他是69岁。

Daniel Radcliffe演奏了这位年轻的Braveheart Harry Potter,该系列的大部分地区都发现了斯内普对他的斯内普,只是为了找到他是他伪装的善意。

记住Rickman的辉煌屏幕,在长帖子中,拉克里夫推特,“Alan Rickman无疑是我将与之合作的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他也是我在电影行业见过的忠诚和最支持的人之一。他在陶器后面和陶工后的艺术中令人鼓舞。(图片:Alan Rickman着名的哈利波特在与癌症之战后死亡的Senape)

“我很确定他来看看我在伦敦和纽约的舞台上所做的一切。他不必这样做。我知道其他人和他一直是朋友的人比我所拥有的长得多,他们都说“如果你打电话给艾伦,他就没关系,他是多么忙,他与他在做什么的忙碌'll在一天内回复你。“JK Rowling,El James Moun'Harry Potter'星星艾伦里克曼的死亡

这位26岁的明星表示,他喜欢老兵就像一位同事那样对待他而不是一个孩子的“哈利波特”。

“作为一个演员,他是Potter的第一个成年人之一,以便像同伴而不是一个孩子一样对待我。与他在这种形成的年龄与他合作非常重要,我将携带他在余生和职业生涯中教导了我的课程。他写道,电影套和剧院阶段都远远难以丧失这个伟大的演员和男人。

沃森扮演聪明,明智的赫梅林格兰杰,并没有落后表达她的悲伤。“我很伤心今天听到艾伦。我很幸运能够与这样一个特殊的男人和演员一起工作和花费时间。我真的想念我们的谈话。撕裂艾伦。我们爱你。”

演员Matthew Lewis,谁是可爱的,通常是怯懦的Neville Longbottom,写道:“我在听到新闻时今天在叶子工作室。当我走过食堂时,我想到了艾伦排队,他的午餐和我们凡人杀人。

“我回想起了他向我提供了一些关于我们分享的疯狂界所获得的一些最大建议的预告片。他的激励我的职业生涯比他知道的更多,我会想念他。“

发布瑞克曼的照片作为斯内普,演奏哈利的爱情兴趣的女演员Bpnnie Wright,在Instagram上写道,“艾伦。每次走到套装时都会转移。你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RI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