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亚洲Artist Award]安恩真公开的纯白微笑:“穿着礼服获奖,谢谢”

时间:2020-11-30 11: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安恩真发表了在“2020亚洲Artist Award”中发光的感想。

安恩真2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并写道:“穿了礼服获奖了,谢谢,#AAA#asiartistawards 2020”。

image

公开的照片中安恩真在2020 AAA获得焦点奖后拿着奖杯拍认证照,从他穿着纯白的礼服微笑的样子中可以看出优雅的魅力。

另一方面,安恩真参加了“2020亚洲Artist Awards”(2020亚洲艺人颁奖典礼,2020 AAA),被选为焦点奖获奖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