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拍摄在孟买的真正地点,制造商牛肉加强安全

时间:2021-11-11 19:16:07来源:

宝莱坞演员Aditya Roy Kapur一直在孟买的Ok Jaanu射击,带Shrapoor。由于电影大部分场景都在城市的实际位置射击,因此大量的人经常在拍摄地点发现。

这发生在电影正在拍摄的大多数位置。一旦他的粉丝在特定的地方拍摄了Aditya射击,他的粉丝,尤其是女性粉丝,都会扔这个地区。

阅读更多

流指南:Aditya Roy Kapur Moviesadak 2的Shukriya:一首慢速歌曲让你失望在潮舞中2's tum se hi:Ankit Tiwari和Leena Bose提供甜美的Song'it的MALANG时间,'宣布Disha PATANI作为她的电影发布在Netflix上

在拍摄地点看到旁观者和粉丝数量的增加之后,制造商决定在集合上搭便车。

该制造商已经安排了严格的安全性,但看到人群倾注,这个数字超过预期,制造商不得不为额外的安全安排安排,以便射击可以顺利进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