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关心正常童年时失踪: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11-11 15:16:19来源:

Singer-assress Selena Gomez拒绝在聚光灯中抱怨她的生活,因为她选择了它。

23岁的戈麦斯表示,在公众眼中常常难以导航的寿命,报告美国杂志。“如果没有人在每一步的情况下,我没有机会去看我的生活,”她说。

“(但是),我选择了这一点。所以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哦,我的上帝,穷人,我没有正常的童年。我不在乎。“

歌手最近解释说,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的形象非常守卫,但她已经学会了更开放和原始。

“我觉得我职业生涯的开始,它非常量身定制,这是非常精确的。不一定鼓励分享脆弱的,原始的,凌乱的一面。我认为力量的定义是脆弱的并且是诚实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