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他结婚时,Kanye West在Kardashian结婚时失去了所有可信度:Azaelia银行

时间:2021-11-11 19:16:05来源:

朗格纳·阿齐亚银行已经指责Kanye在结婚金卡戴珊后破坏了他的品牌。

24岁的银行从来没有害怕说出她的思想,并在社交媒体上与Iggy Azalea,Erykah Badu甚至是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莎拉佩林的话语发动了社会媒体的战争。

“当他成为卡戴珊时,Kanye失去了所有可信度。我甚至不再仰视他了。我透过他......(SIC),“她发布在Twitter上。

她继续解释她对第一个现实电视的家庭没有任何东西,但感受到卡戴珊,她的族人从西方的生活中诽谤。

“他们很可爱,我认为他们有漂亮的礼服,”她写道,但建议西方“放在这里做了重大的文化工作”,他已经交易了“试图让Bootleg Jay-Z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