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感谢她的爱和愿望的粉丝,说她的脸很好

时间:2021-07-27 10:16:15来源:

年轻女演员Alia Bhatt在她的手上遭受了烧伤,同时在最近在奖励职能表演。这位女演员从那以后一直很快收到好消息。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的Bhatt,致力于感谢她的粉丝的愿望,并说她的脸很好。

alia bhatt在表演时遭遇了烧伤标记,饼干在舞台上爆裂。来自饼干的怪胎最终在她手上烫伤了Alia Bhatt。女演员立即参加和授予医疗援助。(读:Alia Bhatt受伤,手上患上轻微的烧伤)

有谣言,只有在她的脸上也遭受了烧伤。所有的谣言都休息alia推文:

谢谢你们对所有担忧,爱和愿望的人!这样的事情是一个温柔的提醒,我们无法忽视安全。

- Alia Bhatt(@ Aliaa08)2015年12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不可能经历人生意外。但是,大多数事故 - 就像这一个 - 是可以预防的......我的脸很好

- Alia Bhatt(@ Aliaa08)2015年12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Alia Bhatt一直以惊人的表演让她的观众兴起,但让我们希望这件事不会停止。

最后在'Shaandaar'对面的Shahid Kapoor,Alia正在为“Udta Punjab”和'Kapoor和Sons'为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