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阳光利尼的任何电影:阿米尔汗

时间:2021-10-16 13:16:25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否认他已经签署了一部与女演员Sunny Leone的电影。

有报道称,“德里肚子”名誉总监Abhinay Deo已经签署了Leone,51,为一个黑暗的喜剧。

当被问及的时候,在这里,如果他正在与34岁的“Ragini MMS 2”星级一起做电影,Aamir说,“不。我没有和她签了一部电影,但我很乐意。“

演员昨晚在Lokmat集团“马哈拉施特拉天主教”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讲话。

几个月前,Leone在电视记者中发现了一些“苛刻”问题的接收结束。当她想和Aamir一起工作时,锚当之外,“PK”的明星就像和她一起工作。

前成人明星说,“可能不是”。

然而,Aamir在采访后在她的支持下出来了,并表达了在不久的将来与她合作的愿望。

演员将被视为“危险”的摔跤手,而Leone将在Shah Rukh Khan犯罪的“raps”中的一首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