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是索罗纳j是什么,都是因为萨尔曼:Zarina Wahab.

时间:2021-05-24 20:16:13来源:

女演员苏珊·斯戈拉·潘科利的女演员Zarina Wahab表示,Salman Khan为她的生活在生活中取得的任何东西都值得唯一的信誉。

Sooraj的首次亮相电影“英雄”,这是萨莱曼共同制作的Subhash Ghai的成功电影的重拍,也标志着Suniel Shetty的女儿雅典震中的首次亮相。

“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当然,信贷往萨尔曼。我的母亲总是会说,每当生活中有任何困难时,从不抱怨全能。他会以某种方式给你出色的回报。并类似地作为回报,我们有Salman Khan。我可以说一件事,无论他(Sooraj)是什么,它都是因为萨尔曼。我真的很感激他,“扎丽娜在STARDUST杂志9月份发射的封面发布,其中包括Sooraj和Salman。

看到照片:在Lakme时装周的Celebs为Manish Malhotra

Zarina也涌出了盖子,它被称为“梦幻般的”,并说萨尔曼和苏拉姆看起来“摇摆”。她甚至争吵萨尔曼在封面上看起来比索奥拉大。

Zarina询问了她对她儿子的首次亮相,Zarina答复了肯定。

“是的,当然,我很兴奋。也许我会在剧院吹口哨。祝他一切顺利,他真的很努力地工作,“她补充道。

苏拉姆拖入与女演员贾汗自杀相关的情况,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据称,据称与女演员模特的职务关系,于2013年6月10日被捕,以便于2013年6月3日教唆她的自杀。

Zarina询问了这一事件,Zarina表示,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它,没有点重复它。

“每天晚上,早上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萨尔曼的形式有一个早晨。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美好的时光和糟糕的时光,但你只需要有能力解决它,“她说。

由Nikhil Advani指导,“英雄”是9月11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