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露西,Super Lucky…金元淳篇《最终优胜》

时间:2020-09-27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朽的名曲》乐队Lucy最终获得了冠军。

26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中,作为艺人金元淳特辑,金京浩、斯蒂芬妮、Ali、郑美爱、DUETO、露西装饰了舞台。

第一个舞台是Ali选择了《我独自跳舞太孤独了》。在Ali独特的音色中,包括金元淳在内的出演者们起立鼓掌。

下一位选手是杜威埃托。DUETO以《现在决定忘记》装饰了舞台,雄壮而爆发性的音量抓住了舞台的气氛。在两队的对决中,阿里取得了胜利。

斯蒂芬妮表演了《节奏中的那个舞蹈》。那时候将金元淳的服装原封不动地带来的演出和华丽的舞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获得了新的1胜。

金京浩在舞台前的采访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看着金元淳成为了歌手”,“终于在金元淳姐姐面前唱歌了”。金京浩演唱了摇滚版本的《小丑看着我们笑吧》。金京浩在与斯蒂芬妮的舞蹈对决中获胜。

乐队Lucy以过去的时间旅行为主题,布置了“最舞会”的舞台。对于神秘的乐队声音,金元淳惊讶地说:“一定要用露西版本录音。”露西在《不朽》第一次出演中打败了金京浩,取得了1胜。

最后的舞台是郑美爱的‘属于我的’舞台郑美爱在怀孕期间也展现了不变的唱功,展现了魅力的舞台。在当天的最终对决中,露西以2连胜获得了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