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南柱赫对陷入混乱的裴秀智说:“忘记至今为止的我”

时间:2020-11-16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南柱赫对陷入混乱的裴秀智说要忘记自己。

15日播出的tvN周末剧《创业》中描绘了知道韩志平(金善浩饰)和南岛山(南柱赫饰)真相的徐达美(裴秀智饰)的样子。

徐达美在韩志平面前打电话给南岛山,意识到南岛山不是和自己来往的人。徐达美说:“组长告诉我,老实说,别想再骗我了,我不想再成为傻瓜了”。

韩志平在崔元德(金海淑饰)的委托下写信,还说出了写在眼前新闻报道中的南岛山的名字,在网络派对上找到全南岛山,拜托演技的事情。

徐达美听到南岛山投资遗憾的情况,受到了冲击:“是因为钱吗?”韩智平解释说:“虽然刚开始是这样的”,但是徐达美说:“组长怎么知道的。一开始都是谎言,我怎么能相信呢?”

南岛山找到正在哭的徐达美,跪下哀求“千万不要哭”。南岛山说:“我只想满足你的愿望就结束,但是那一天太好了我错过了结束的机会如果可以推迟的话真的想推到最后对不起”。

徐达美说:“不要说对不起。都是假的”一起流下了眼泪。徐达美接着说“有趣吗?”看着我像假信、傻瓜一样兴奋的样子,连自己要跟着你做事业的主题都不知道,看着我的样子,觉得很有趣吗?”

南岛山说:“很累。每当你看着我笑着为我加油的时候,我都觉得那完全不是我。我想成为你想要的人,但是太累了。”徐达美说:“我想要的人,不知道那是谁就离开了”。

image

韩志平第二天向崔元德表达了对达美的担心,之后为了躲避南岛山独自吃午饭的徐达美一起吃饭。韩智平抓住了想要避开自己站起来的徐达美,开始说:“即使不方便也希望你能听”。

韩智平说:“我不爱管闲事。喜欢。没想到我会拌着面条说这句话我喜欢徐达美。想说实话才说的话。我不是要说给你听的。只是我的感情,并不是想回答,所以要用一个耳朵表达自己的心意。

徐达美怀着混乱的心情下班后独自去喝酒。独自坐着的徐达美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可疑的女性(李宝英饰)。徐达美向女性吐露了自己的内心。

徐达美说:“我喜欢的岛山是什么样的破产呢?15年前给我写信的岛山还是现在的岛山”,接着说:“最痛苦的是我不相信我,最近有种走钢丝的感觉,自信心下降|”。

南岛山在徐达美身后听到这句话,背着喝醉的徐达美回家。醉酒的徐达美对南岛山说:“不能再像网络派对一样来了吗?”南岛山对此跑到朋友们家里,穿着西服向达美跑去。

但是徐达美已经喝醉酒了。南岛山为了给徐达美看他穿西服的样子,等待着示威日,徐达美在公司生死攸关的示威日非常紧张。

image

徐达美在待机室里发现了李元宰(姜汉娜饰)偷了自己小时候和父亲有关秋千的回忆。徐达美追着李元宰愤怒,李元宰说:“是啊,我进来沙箱的时候借用了一下你的故事,但是现在看你的样子就不觉得是偷的,现在害怕荡秋千的人是你是我这样我也要向你道歉吗”?

正好登场的南岛山说:“道歉吧。不是偷了吗。你不是没什么事吗。为了隐藏这一点,努力应该很累吧”,向李元宰忠告。接着南岛山对徐达美说了没有穿正装的理由,“那时候那不是我,我现在不想再让你混淆了”。

南岛山说:“所以到现在为止都删掉吧,我没给你写信过。你认识没几个月衣服也穿这样的如果连对我的感情都混淆的话就当没发生过吧,都可以擦掉。南岛山说:“只有一个,三山Tech来到这里,是你创造的成果。不是假的真的是你创造的成果所以绝对不要怀疑那个”为达美加油。

独自一人的南岛山牵制着韩志平的“会成为对策”,对Alex(赵泰宽饰)的入职提案表示:“还有效吗?”不想制定失败的对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