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库农用“哈利波特”的学分来通过移民

时间:2021-06-21 20:16:13来源:

墨西哥电影制片人Alfonso Cuaron已透露他经常必须使用他的哈利波特指导信贷来通过艰难的移民检查到美国。

53岁的Cuaron制作了一部名为“desierto”的新电影,关于墨西哥移民进入美国,他仍然遇到了边境问题,报告了Purchermusic。当被问及他对娱乐网站的编辑对边境管制的思考一个房间有一个房间,Cuaron坚定地认为它应该完全完成。“这是关于金钱如何流动,”库尔顿解释说。

“金钱如何在边界之间流动,但人们不能?我被允许交叉边界,因为有这种看法,我可以把钱带到我的工作中。但即使是我是一个“奢侈的移民”,我仍然很难与墨西哥护照一起旅行。

“你知道我在机场的小型办公室里度过了多少小时,而他们去检查我的所有文件和论文?但是,哈利波特之后,哈利波特的事情变得更加容易,因为他们都说'哦,哈利波特,通过'......“库龙指导了大片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