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ya与K.V Anand的下一个合作

时间:2021-06-05 09:16:15来源:

最后一次见到泰米尔喜剧“Vasuvum Saravananum onna padichavanna”的演员arya将下次与电影制片人K.V Anand一起用于语言的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它很快就会在地板上进行。

“这是真的,雅利亚正在与主任安地士合作。AGS娱乐将生产这部电影,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电影,“Arya靠近Arya告诉IANS。

这将是“Maattraan”和“Anegan”之后与Anand的制造商第三部电影。

据报道,这个项目首先向演员Sivakarthikeyan提供,他们认为剧本不会适合他的形象。

该团队目前正忙于完成其余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