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羊在萨尔曼汗被盗,欢腾的粉丝们在他的家外庆祝

时间:2021-07-29 08:16:12来源:

由于孟买高等法院今天在2002年的萨尔曼汗逮捕了超级萨尔曼·凯恩,其中数百名粉丝在他的班德拉家外面迷饰着,破裂饼干并闯入夹具。不久之后的新闻传播了巨大的流行演员在13岁的13岁的案例中脱离了“所有收费”,粉丝开始融合在他的住所之外,跳舞,击中宝莱坞数字,在庆典中分发了拉多斯和挥舞着萨尔曼的切口。

读:命中案例判决:Salman Khan的三小时等待孟买高等法院

然而,粉丝和支持者,拼命想要瞥见49岁的演员,因为萨尔曼没有在银河公寓的公寓阳台上出现而失望,那里巨大的人群聚集在一起。“自下午3点以来,我在这里,现在下午7点30分。我只是想看看Salman Khan并打招呼!对他来说,“一个热情的粉丝说。

萨尔曼·萨尔曼在判决明显五个小时后到达了7.35点,从后门进入了建筑物,以避免人群和大型媒体或有目前的媒体,并留在室内。另一个粉丝Manjar Khan从海德拉巴一路走来说:“我不知道事故的夜晚发生了什么,但萨尔曼就像上帝。我永远不能想到萨尔曼犯下任何罪行。“警方在高档孟买郊区的银河系公寓外,加强了安全。

观看视频:

然而,与初审法院判处萨尔曼在案件中判定萨尔曼的那一天,今天在孟买高等法院周围没有多大的疯狂人群收集。虽然在预期巨大的人群中,安全性严重,但除了几个粉丝,年轻的律师和好奇的旁观者外,仍然很大程度上没有任何嗡嗡声。警方在位于孟买堡地区的法院的两个大门中部署了jawans和妇女威胁。

在萨尔曼抵达法庭后,兴奋和悬念可触及。一个深情的心情吞噬了这个房屋,作为这颗明星,乘坐黑白格仔衬衫和牛仔裤,距离卡贾特的下午抵达,距离孟买约100公里,他正在拍摄电影,直接进入与妹妹的包装法庭Alvira Khan Agnihotri,姐夫Aayush Sharma和拖曳的长时间保镖。

还阅读:Salman Khan感谢粉丝,说'接受谦卑的决定'

与此同时,晚上傍晚,宝莱坞的人体包括资深女演员Waheeda Rehman,Sangeeta Bijlani,Eli Avram和Tiger Shroff呼吁萨尔曼在他的住所。Salman的兄弟索马汗,萨尔皮塔姐妹,父亲萨姆父亲和他的继母海伦也参观了49岁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