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sha Gupta不是'Housefull 3'的'接近'

时间:2021-05-26 10:16:15来源:

女演员Esha Gupta与电影“Jannat 2”亮相,他说,她说,她尚未为“Housefull 3”)“接近”。她还分享了她不是即将到来的电影“规模零”的一部分。

Esha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在那里她宣布她不会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有些论文需要冷静下来..我从来没有“走近”,因为“家满3”和“大小零”,“她周四推文。

“Housefull 3”由Writer-Trad-Director Duo Sajid-Farhad“Housefull 3”而导演,是Comedy Franchise“Housefull”的第三部分,它也是明星演员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