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亚鹏带女友巡视大理业务,酒吧献唱当作情人节礼物

时间:2021-02-16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有网友在大理偶遇李亚鹏,他带着小19岁女友海哈金喜现身“麋鹿星球”以及“404酒吧”,巡视业务。

是的,虽然李亚鹏官司缠身,但并没有影响他的投资以及日常生活,他在大理依旧有不少生意,像这次他特意带着女友到当地游玩,除了过情人节之外,多多少少也是为了宣传。

当晚,网友先在“麋鹿星球”看到李亚鹏,他带着女友在街头闲逛,看不同的演出,虽然视频拍得很模糊,不过李亚鹏跟女友都是“高人”,在人群中十分抢眼,几乎一眼就能认出他们。

看演出时,李亚鹏偶尔会跟女友聊天,两人头碰头低声耳语,不知道聊些什么?

看完表演,李亚鹏又带着海哈金喜到酒吧消遣,还为女友上台高歌一曲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方。

李亚鹏在台上笑言,他跟女友刚到机场时,就为女友点了一碗玫瑰花米线,可惜米线上只有两瓣玫瑰,女友不太满意,所以他才加码送歌曲。

话说,海哈金喜挺好养活,情人节不要名牌奢侈品,听一首歌、吃一碗米线就满意了,对物质几乎是零要求。

难怪李亚鹏认识海哈金喜不久,就向她跪地表白,还向女方父母承诺结婚,看来这回他是认真想要第二次步入婚姻。

此前,有网友在北京偶遇李亚鹏带女儿李嫣逛书店,后来才发现原来海哈金喜也在现场,猜测李嫣跟李亚鹏女友关系不错,两人不但见面还一同逛街。

李亚鹏跟海哈金喜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当时李亚鹏向女友表白的视频铺天盖地,连续在网上发酵了三四天,每天都有新鲜内容,简直就是大型的撒狗粮现场。

李亚鹏在海哈金喜的家乡逗留了很长一段时间,被网友偶遇吃路边摊以及会亲友,日子过得平淡且幸福。

后来,海哈金喜跟着李亚鹏回北京,两人还合体见朋友,现场气氛融洽。

大家猜猜,李亚鹏今年是不是要结婚,将海哈金喜正式娶回家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