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古拉斯布伦顿在逮捕后对轻罪辩护

时间:2021-08-01 19:16:02来源:

“Buffy Vampire Slayer”演员Nicholas Brendon在法院听证会上恳求犯罪恶作剧的轻罪。

在纽约的一家酒店的国内争议后,布伦顿于10月被捕,他被指控“喉咙抓住他的女朋友”,报告了Music。

布伦顿由城市法官詹姆斯·莫纳德发出有条件的卸货,这意味着他不会在案件中为监禁时间提供服务,如果他完成毒品和酒精咨询并留下麻烦一年。

Brendon将自己的Facebook页面照​​片发布并写道,“这是在这个圆形浮岩上的另一个美好的一天,我们呼唤地球。在成功地照顾某些生活业务后,我今天追溯到待遇#kickingdepressionIntheballsack。对你们所有人都非常爱。您的故事和支持受到赞赏的热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