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Lisa Haydon,Nargis Fakhri是B镇的新朋友

时间:2022-03-06 09:16:05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Lisa Haydon和Nargis Fakhri将在其即将到来的喜剧剧本3中共享屏幕空间,似乎在拍摄期间彼此开发了强大的联系。他们最近的社交媒体职位和促销活动是非常明显的。

从争夺一只猫斗争来偷走彼此的嘴巴,杰奎琳费尔南兹和丽莎海登肯定会展示彼此共享的强烈纽带。

目前在艾哈迈达巴德的荣耀中见证了女性的力量,今天是下周五的Housefull3!注意爪子出局了pic.twitter.com/pmukncen3w

- 2016年5月27日的Akshay Kumar(@akshaykumar)

当Lisa&Jackie成为Tom&Jerry!这2岁的人在鲍尔佩伍德永远改变了女主角的面孔,更多在6月3日Pic.Twitter.com/J9N3Fv6QLK

- 2016年5月27日的Akshay Kumar(@akshaykumar)

他们的第三次伴随着由于健康状况不生病的国家,丽莎和杰奎在电影的促销期间被遗漏了很多。他们甚至张贴了一个询问Nargis的帖子很快就汇集并加入乐趣。人们可以肯定地说,这三位美丽的女士是宝莱坞的新女士。

虽然电影周围的嗡嗡声很高,但是Housefull 3全部设定在6月3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