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女演员Tanya Sharma嘲笑病毒试镜视频

时间:2022-03-06 15:15:53来源:

Sactress Tanya Sharma,被视为Meera在流行的肥皂剧“Saath Nibhana Saathiya”,很生气,她的一个试镜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消失了病毒。

与此同时,她正在尝试她的试镜胶带不会被误用。

“除Instagram之外,我对社交媒体上不是很活跃。但最近。我登录Facebook只是检查我的更新。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都经过正式验证。我遇到了我的试镜视频,这太老了,“Tanya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在Saath Nibhaana Saathiya 2拍摄前睡不起:Rupal Patelsaath Nibhana Saathiya 2拖车:Gopi推出Gehnadevolena Bhattacharjee:在Kokilaben Video Weatoral之前计划了Saathiya 2

“通过链接(视频),有人会发消息我,”我会在视频中的数字上打电话给你“。但数字太老了。这是我的前经理的号码。即使她告诉我,她又被打扰了,“她补充道。

Tanya进一步要求有关人员删除视频。

“否则我需要采取法律行动。我对粉丝俱乐部没关系,但是这样的视频在其中的名字就像陷入困境的风险一样,“Tany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