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贵族想做谁

时间:2022-03-06 16:16:14来源:

“边缘”明星约翰诺尔说他真的很热衷于“博士谁”。

在MCM伦敦漫画区面板中,恩格尔被粉丝们询问,哪个电视角色来自所有时间和空间,他最喜欢发挥,报道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神秘博士:第一个女医生,Jodie Whittaker曾在这里玩麦基玩新的“博士”凯瑟琳凯莉来引导'博士偷偷摸摸的医生,谁脱掉了Castshowrunner Steven Moffat退出的医生,他的伤害将在新的“博士博士”中的博士遗嘱将在新的“博士”中的角色音频系列

“如果我能及时回到并成为任何角色 - 也许医生谁。他非常传奇,非常非常酷。诺布尔说,这将是有趣的。

克里斯将于2018年从Steven Moffat接管来自Steven Moffat的“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