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味的笑话不会影响拉特拉吉,Sachin Tendulkar的光环:Vishal Dadlani.

时间:2022-03-05 19:16:05来源: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谁是思想的思想,这是由Comedian Tanmay Bhat的图标Lata Mangeshkar和Sachin Tendulkar上的欺骗视频制成。

原因Dadlani:“Sachin和Lataji几乎是他们的球域的神灵。无味的笑话不会影响他们的光环。“

阅读更多

印度偶像2020:观看现实的时间和地点展示我们对印度偶像12baaghi 3歌曲dus bahane 2.0:重新创建和鲁伊·鲁兰·哈姆斯·哈里克·德里的AAP曲调Concetterone Mic Stane Sneak Peek:Shashi Tharoor和其他人测试他们的竖立喜剧排骨

Feisty Composer,目前用他的Amitabh Bachchan-Vidya Balan Starrer“Te3N”统治图表,在娱乐业如何对BHAT的“笑话”以及他们对其他类似的方式的方式有什么双标准喜剧演员的幸福尝试。

“即使他们在他们不方便的时候,我们的原则也是值得的。当Kiku Sharda因笑话被判入狱时,我们反对这一切的荒谬。突然间,我们并不比那些为Kiku的血液咆哮的人更好,“他说。

如果审查委员会在假设受众缺乏成熟时,他也会奇迹。

“我们看到了来自审查委员会的奇异决定,使用了我们的观众不够成熟的借口。考虑到这种对不相关的Snapchat帖子的反应,也许他们是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