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ricketer的'炫耀'的角色不是基于Virat Kohli:Rohit Dhawan.

时间:2022-03-05 17:16:20来源:

Director Rohit Dhawan澄清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炫彩”没有基于ACE Cricketer Virat Kohli的角色。

动作冒险喜剧讲述了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最终比赛前36小时内绑架了一个着名的印度板球比赛的故事。

电影中蟋蟀的特征偶然被称为Viraj Sharma。

“电影中的板球比赛是印度的顶级击球手,就像Virat Kohli一样。他是运动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就像virat kohli一样。他有赢得比赛的习惯,否则就会像Virat Kohli一样丢失。但他的名字是Viraj Sharma,他不是Virat Kohli,“Rohit告诉记者在这里。

(读:炫耀拖车:Varun Dhawan,John Abraham的肌肉警察头像令人印象深刻)

“炫耀”Stars 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和Akshaye Khanna在牵头角色。

瓦伦说,当他遇到恶魔时,他告诉蟋蟀关于这部电影,他和它“很酷”。

“当我遇到Virat时,因为我们都支持足球队的同一团队,我告诉他了。他知道我们正在制作这些线条。他对此非常酷,“”Dilwale“的明星说。

阅读更多

Varun Dhawan发现了“炫耀”Funvarun Dhawan的内衣序列,他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带来了瓦伦Dhawan幻想: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cricketer的角色'炫亮'不是基于Virat Kohli:Rohit Dhawan.

Rohit是瓦伦的哥哥兄弟,说这是一个虚构的主题,他们的脚本是写回来的。

“但他不是基于kohli。这是一个完全虚构的剧本。这是几年前写的。他现在是我国的顶级蟋蟀,所以你可以让你的想象力飞行,认为你希望他能成为谁,“罗希特,先前赫里斯·博伊兹”说。

7月29日“炫耀炫耀”。

瓦伦还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对巴基斯坦的,并没有展示贫穷的光线。

“我想清除这个。对巴基斯坦或任何社区没有负面参考。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代表性。事实上,我们试图表明的是,对于某些人来说,金钱是宗教,“他说。

“这不是印度,巴基斯坦,印度教,穆斯林或基督徒。金钱有时是最大的动机背后的东西,“”巴德堡“演员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