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在周末失踪了很多:Pavan Malhotra

时间:2022-03-06 15:15:57来源:

演员Pavan Malhotra表示,他很高兴与周末的董事Abhishek Jawkar的恐怖电影有关,并补充说,他喜欢做电影很多。

“我第一次与这种类型有关,惊悚片,谋杀神秘,它实际上是一个whodunit。将观众带到座位的边缘是非常重要的,就像观众开始认为这个人或那个人可能已经这样做了,“Malhotra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始终是一个不同类型故事的一部分,这是其中之一。我很高兴我在周末失踪的一部分,我很感谢Abhishek对我有信心。我很喜欢做这部电影很多,“他说。

阅读更多

女演员Maryam Zakaria令人遗憾的是,随着第一次董事的周末,遗漏了遗漏:周末Pavan Malhotramissing与Talaash没有相似之处:Director Abhishek Jawkarmaryam Zakaria在一个物品编号中嘶嘶作响,因为“周末的少女的较年轻的儿子Karan发表了谋杀之谜

Malhotra扮演一个调查官员,他们在一个高调的情况下发现自己有五个朋友丢失,一个人被杀死,当他们在果阿旅行时,只需48个小时即可解决这个案。

Malhotra喜欢角色和演员扮演他们的独特性。

“如果所有人都变得相同,所有建筑六包和炫耀他们的肌肉,有同样的态度,那么我们叙述了这个故事。他们的独特性是电影的力量,“他说。

在周末的星球上失踪了Veteran Singer Hariharan的儿子Karan等,并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电影呈现,并将在6月2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