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的AARFA又名Anushka Sharma的“简单地”看,见图

时间:2022-03-05 18:15:59来源:

随着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快速接近的发布日期,主任和明星正在拍摄社交媒体平台,从电影中分享看起来令人嗡嗡作响。最新的是苏丹女性领先的新照片,Anushka Sharma Aka Aarfa。

到目前为止,粉丝已经从电影中对女演员的不同具体化 - 一些传统,一些运动型。现在,Sultan Director Ali Abbas Zafar推断了Anushka的另一个照片,她看起来“简直漂亮”,因为阿里ABBAS放了它,我们同意。

导演在Twitter上发布了标题:“Aarfa @Anushkasharma只是漂亮的@sultanthemovie”

aarfa @anushkasharma简单漂亮的@sultanthemovie pic.twitter.com/wnypvehiub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5月30日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在图片中,anushka - 在绿色的农场看起来醒目的红色库塔拉 - 看起来醒目,有风吹的头发和一个相当担心的表达。

Anushka,在电影的拖车推出,承认她最初在做苏丹时害怕,因为她觉得她看起来不像摔跤手。

苏丹将在今年的EID(7月6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