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甚至被审查机构削减的甚至是谋杀电影: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3-06 16:16:10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即使是任何电影的审查板的最轻微的改变也不小于杀死电影的创造力。

Kashyap与审查机的麻烦是众所周知的。“Bombay Velvet”导演通常在令人沮丧的董事会中,从他未发行的董事会首张电影“Paanch”到“黑色星期五”和“丑陋”。

最近,已经报告说,他即将到来的合作“UDTA Punjab”,该公司基于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问题,未能因勘探和药物使用而获得审查委员会的批准。

然而,克什巴斯表示,这部电影已经像其他电影一样去了董事会修订委员会。

当被问及电影的创造力时,当时导演告诉记者,“当电影制片人准备好他的电影时,他向CBFC送到了CBFC并根据他想要的电影来送去。因此,即使它被改变了一点点,它也是QATL-E-AAM。

“我不认为任何电影制作人都会制作一部电影,然后说'削减并留下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他补充道。

这位电影制作人在昨晚推出了他最新的董事会“拉曼Raghav 2.0”的“QATL-E-AAM”歌曲。

The The Thre The Stars Naazuddin Siddiqui作为连环杀手,而Vicky Kaushal将发挥警察的作用。

“Dev D”蠕动兵先前说,即使用“拉曼raghav 2.0”的单一切割,他也不会满意。

导演表示,当关于审查员的电影的状态进行审查时,“将显示”电影“,完好无损。它已被清除。“

“Raman Raghav 2.0”在上个月的戛纳董事会第两周部分展示。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