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Mirzya Teaser Trailer释放,显示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Hher的亲密场景

时间:2022-03-06 16:16:13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 Starrer Mirzya的Teaser Trailer于周二(6月8日)在微博博站点推特上发布。

由Rakesh Omprakash Mehra指导,Mirzya Teaser让演员的外表保持在封面上,并没有给出他的外表的任何东西。

预告片与Gulzar的名字一起写过剧本和Shankar-ehsaan-Loy,谁是电影音乐背后的手。

Mirzya坐落在拉贾斯坦邦,是一种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它在当代时代发挥着受“米拉巴的传说”的民间故事。在拉贾斯坦邦的视觉富有地形中,薄膜展开的戏剧性和动作包装序列,与民间传说中的幻想宇宙的闪烁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拉达克。

从情节中的传统颜色可以在这件缩短方中得到很好的见证。令人惊讶的是,歌舞女演员也被看见了一个接吻场景,也有Co-Star Saiyami Herher。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Harshvardhan Kapoor,谁是Actor Anil Kapoor和弟弟女演员Sonam Kapoor的儿子,并与这部电影一起亮相。这部电影的领先女演员,赛亚米·赫尔是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Tanvi Azmi的侄女。

年轻的Kapoor一直在为这部电影工作的大量时间。由于他几乎没有发现任何地方,他也试图尽可能独家。

这部电影将于10月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