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mmy Singh是我玩过的最疯狂的角色:Shahid Kapoor.

时间:2022-03-06 16:15:56来源:

什么样的人是Tommy Singh,你在Udta Punjab的角色?

汤米是令人讨厌的,粗鲁,表现得很粗糙。你会听到他的很多咒骂,他就是让你失望的一切。但是我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的简报是汤米在前五分钟内会做错一切,但第五分钟结束,每个人都应该爱他。我不知道如何管理(笑)。但是在观众观看促销之后,我从观众那里得到的反应导致我乐观。基本上,他是一个人会招待你的人,但你不能认真对待他。你喜欢看着他和他的老方人;他有点展览会。这是我玩过的最疯狂的角色,我在屏幕上看到的唯一疯狂的角色是来自黑暗骑士的小丑。唯一的区别是小丑似乎没有人类,而汤米真的只是一个迷失在他成瘾的孩子。

汤米谈论汤米是基于蜂蜜辛格。

不,这个角色不是基于任何人。这是一个非常原始的角色。当然,我们都看到了许多患者与汤米辛格相同的类别,那些带领寒冷生活的人,并被瘾君子。但就汤米而言,这是一个不是之前已经看到的轮廓。

这一角色的准备是什么涉及的?

没有食物,每天三个小时的训练三个月;我不得不看起来饿死了。汤米是一个巨大的明星,所以他需要拥有这种个性,但他也需要看起来像瘾君子。然后在拍摄期间,我每天都要花两个小时,以戴上纹身,当然,在他们中有条纹的长发。这是为了物理部分。心理部分更加艰难,因为我必须进入这个瘾君子的那个人的头部,而我从未有过任何酒精,忘记了任何其他物质。我甚至从未高兴。这是一个不安全的旅程,我确实感到非常挑战。

您是否兴奋地与Abhishek Chaubey合作,其上一部电影 - Ishqiya和Dedh Ishqiya - 都是批评的?

我绝对喜欢Abhishek以前的工作。我记得当我的父亲在Maqbool上与Vishal(Bhardwaj)合作时,他告诉我,这是一个叫做Abhishek的非常明亮的家伙,他们正在协助他。那个言论总是和我在一起。然后,有一天Abhishek和我遇到了,他讲述了Udta Punjab的故事。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本身,我载有董事会。这不是我通过计划或思考的事。

你觉得你的上一部电影是什么问题的山班达?

这只是一部糟糕的电影。我认为这不是标记。叙述不连贯,所以观众无法得到它。

你将很快成为一个父亲。你兴奋或害怕吗?

是的,绝对非常兴奋。我不会说我害怕,真的,但是是的,它感觉有点像等待真正发生的事情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