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了伟大的高点,低点,仍然士兵: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3-06 14:16:03来源:

他努力克服在成年期间的清盘,与童年甜心萨尔斯·斯萨诸塞汗和伴随女演员康娜·拉纳斗队的持续法律战斗没有改变Hrithik Roshan对生活的积极观。正如他回顾所说,演员Hrithik Roshan认为自己是一个进化的人,他们在他的生活中经历了高度和低点,仍然“士兵”。

“我经常相信作为人类,演员和表演者的发展。当我回头看时,我认为自己是一名进化的人,已经看到了伟大的高点和低点,仍然士兵,“Hrithik告诉IANS在电子邮件采访中。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该演员目前与Kangana合法吐痰。这两个人,谁显然在过去约会,互相打击了法律声明,以在公众中翻倒他们各自的形象。

当kangana暗示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了她的“前任”时,问题开始了,她未能理解“为什么exes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讨论中的话题是HRITHIK的手在将Kangana替换在项目中,Sonam Kapoor在“Aashiqui 3”中。

在一个间接挖掘到它,Hrithik后来推文:“我有更多的机会与教皇遇到了一件事情,任何(我敢聪明的)媒体都在命名。谢谢,但不谢谢。“

这为他们的法律战争设定了舞台。

当被问到他的好或糟糕时期是如何影响他作为演员或作为人类的人,他选择让它没有得到答复,但是,虽然每个人都想改变一些关于他们的生活,但他们妥协了情况和时间。

“我相信,如果你没有重新发现自己和推动边界,那么你就没有活着。每个人都想改变他们的生活,但他们要么太害怕,太懒了,或者对事情的方式太舒服了,“他说。

演员目前是钟表品牌驻地的品牌大使,最近推出了瑞士钟表制鞋的巧克力棕色高科技陶瓷收藏品。

Hrithik说,他能够重塑自己的能力“在新角色的共鸣与品牌的形象共鸣,以不断创新,使其成为完美的契合”。

但是,在一些高级行动者面临着选择错误的品牌认可的批评时,Hrithik说他只与那些激励他的品牌合作。

“在选择可靠的,值得信赖的名人以支持或赞助公司的产品的重要性,仍然有一个很高的焦点,同时仍然平衡名人影响他们消费者的力量。对我来说,我与激励我的人和品牌合作。我们的价值观和留言需要相同,“他告诉IANS。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的生命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两个父亲认为他总是试图致力于截止日期。

“经常经常听到我们繁忙的时间表和疯狂的拍摄时间。尽管如此,重要的是要准时并保持对一个人的职业。我试图对我的电影和截止日期非常真诚,致力于我的电影和截止日期。“

最后在2014年在屏幕上看到发布的动作电影“Bang Bang!”,演员目前正在拍摄

Ashutosh Gowariker的导演“Mohenjo Daro”。同样主演的博士·普诺哈德和老将演员Kabir Bedi,这部电影位于古城Mohenjo Daro的Idus Valley文明时代。

电影标志着Gowariker在2008电影“Jodhaa Akbar”之后与HRITHIK的第二次合作。对于HRITHIK,“做一段时间的戏剧总是一个挑战”。

“我正在回到时间,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和伟大的经历。另一部电影(“Kaabil”由Sanjay Gupta指导,由Rakesh Roshan生产)是一个爱情故事暨复仇戏剧,它的塑造良好,“Hrithi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